A Cappella 最少要幾個人唱? 文 / 雙雙


答案是1個人就夠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歌手 - Bobby McFerrin 就是一位能夠一人同時分飾 bass,打擊,伴奏,以及主唱的(在我看來)外星人!他不可思議的音域,不可置信的音準,加上與觀眾親切的互動以及前所未有的創造力,世界上再也沒有第二個他了。


除了父母親給他的歌唱天賦以外,他是個非常努力的音家。曾經為了找尋自己歌唱的個人特質,他花了兩年的時間有目的性地禁止自己聆聽任何有人聲的音。最後,不止找到了自己的風格,更讓自己的歌聲像器一樣地演出。


雖然他所有歌曲裡面最有名的就是 "Don't worry, be happy",但是我想跟大家分享這首 "Smile",看看他如何一人演出這首爵士經典歌曲吧。相信我,你也會覺得他是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