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 2011/07/02 (六) 20:30 _ 20:0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350 (附一杯飲品)

Beyonce 碧昂絲,John Mayer 約翰梅爾,Jason Mraz傑森瑪耶茲,Mr. Big 大人物合唱團, The Cardigans 羊毛衫,Aerosmith 史密斯飛船,Nat King Cole 納京高 …在一個奇妙的夜晚相遇了。

到底是誰,能將他們牽在一起?
隆重介紹… The Y.A.M. project 由三個來自不同音樂背景的好朋友(Y-茵茵,A-阿涼,M-程明)組成,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在音樂中玩耍的樂趣。

這個晚上 不用在乎流行、爵士、藍調的音樂包袱,
只有Y.A.M.帶來的好音樂,讓你聽見更多音樂的無限可能。

啊~你也跟我一YAM嗎? 想聽茵茵唱歌,聽阿涼和程明拿出獨門絕活,盡情徜徉於音樂中,那就快打電話到 A House 訂位吧!

About 樂手

史茵茵
獨立歌手,曲風橫跨爵士、流行、福音與音樂劇。曾演出音樂劇「四月望雨」,受邀於2009年台中爵士音樂節及2010年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演出。2009年出版之首張個人專輯「有人在替你祈禱」,入圍 第21屆傳藝類金曲獎最佳演唱獎,同年十一月出版聖誕專輯「平安夜」。現為王力宏「Music Man」世界巡迴演唱會和聲,並於各大音樂 live house 舉辦個人演唱。

+ 史茵茵 官方網站 / Facebook 

程明 
來自午後之樹樂團的自然系吉他手


+ 午後之樹 
官方網站 

 余佳倫
又稱阿涼、創作力豐沛的音樂金童

Myspace
FB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