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 2011/08/06 (六)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350 (附一杯飲品) 

全新人聲樂團『 Funkschön 』的五位歌唱好手(老手!?)分別是來自:神祕失控的孟
慧、公共澡堂的祈中和阿棉、Voco Novo的雙雙和羅賓。新的組合,新的火花,始終要
傳達的是靈巧甘醇的美聲與感情,由自身觀點出發詮釋的選曲/編曲創作。

最貼近人心的創作~小人物大心聲~
除了黑色牡羊的創作外,還會有幾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改編演唱

黑色牡羊 是來自台東卑南族的原住民,2000年進入唱片公司上班。 期間擔任唱片公司製作助理,製作行政,製作執行,版權A&R。 經過了10年,終於鼓起勇氣拿起麥克風,站上舞台!! 找回心中最初的夢想!!!
在2010年10月29日發行 首張創作EP《黑色牡羊夢見周杰倫》以自己夢境為詞,提到12次「周杰倫」,充滿了逗趣致敬意味。黑色牡羊將帶著吉他手/編曲者 David 展開一連串的巡迴表演,用現場演唱方式,把對音樂的熱情傳染給大家。天后都唱過他的創作!!
國語天后 阿密特-張惠妹 夢中作憨人 作曲者 
台語天后 江蕙 免洗筷 作曲者 
香港天后 容祖兒 黑眼圈 作曲者 
2008遠傳年度廣告 陳嘉唯-愛的奇蹟 作曲者

現場演唱吉他手 David (Dee Chen)
16歲到美國念書,因為人生地不熟,所以把吉他當自己家人對待,每天彈練吉他。回到台灣之前都在美國擔任演唱會吉他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