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 2011/08/14 (日)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350 (附一杯飲品) 


薛光榮 solomon 是一位創作型歌手,他的作品來自內心,曾獲得「令人平靜的輕快旋律、誠實有活力的歌詞」等評價 (Underground HK),RTHK Radio 甚至評論為「 美妙的作品!」目前,光榮在香港及洛杉磯進行原創音樂的獨立製作,並計畫以詞曲創作及幕後音樂編制等方式與其他藝人合作。

在好萊塢 Ford Amphitheater 獲得音樂演出大賞之後,光榮搬到香港,組成了三人樂團Undercover Soul。光榮曾出現在TVB.com、BC雜誌、Baccarat雜誌及RTHK Radio等特輯,並在兩岸三地進行演出。光榮的音樂啟發來自60、70年代的音樂大師,包括James Taylor 與 Stevie Wonder,以及新銳創作人如 John Mayer 與 John Legend。

光榮的曲風多元,包括節奏感十足的搖滾曲目“Turning”、抒情感人的慢板情歌“I Miss You”,以及輕鬆自在的小品“Because You Called”,每一首都讓我們體會光榮內心的各個角落。

※ 特別來賓:蕭立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