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 2011/11/04 (五)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 350 (附一杯飲品)

在爵士樂中,長笛算是少數民族。尤其在國內更是少見。

印象中優雅高貴的長笛應該可以有更多的可能與想像! 長笛手 Joanna,曾受邀於台中爵士音樂節....等表演活動中演出,在圓滿劇場,中山堂的表演更獲觀眾好評。於歐洲進修回國後, 與其他優秀樂手好友們,錄製了一張全新創作專輯 “思念的探戈 Anytime I think about you” 。已出版於誠品、博克萊等。


創作曲中結合許多跨界音樂元素。如 探戈、台灣民謠及原住民古調. 除了有長笛音色擅長的明亮奔放外, 更有如訴說故事般的動人詮釋,及令人摒息聆聽的東方神祕色彩. 音樂中融合且相互激盪的火花,等您來體驗。一起參與專輯錄音的爵士鋼琴好手 聰義,指尖下飄飄然的爵士聲響及華麗眩目的旋律令人激賞! 曾任台中爵士音樂營鋼琴指導老師,受邀於台中爵士音樂節表演,及擔任《史茵茵爵士樂團》鋼琴手,『我們都愛李泰祥』音樂會鋼琴手。現為『變形蟲爵士樂團』及『青聰爵士二重奏』鋼琴手。此次演出特邀來自日本的貝斯手 山田洋平 Yohei Yamada 參與演出。畢業於美國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在日本曾參與許多的音樂節演出。更是多位優秀的台灣音樂家特邀合作的貝斯手。也多次受邀擔任台中爵士音樂營指導老師。

 歌曲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