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11/12/10 (六)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400元 (附一杯飲品)

Sirens 想要生日禮物之董吱董吱電音趴你聽過沒有樂器,也能唱出一首首變化多端,扣人心弦的歌曲嗎?你知道一首平凡的歌,能有多少不同風貌呈現於聽眾的面前嗎?如果你還不知道,就絕對不能錯過” Sirens想要生日禮物之董吱董吱電音趴”!成立兩年的Sirens要來歡慶兩週歲生日囉!當天除了演唱經典曲目,也將和大家分享這兩年來的小故事。趕快加入我們,一起將A House變成夜店high整晚吧!

Sirens - 不只是神話裡魅惑水手的海妖,也是音樂海洋裡活蹦亂跳的頌揚者,更是A Cappella界一份餘韻十足的活力拼盤!

嗆辣有勁的Soprano - 小小、香甜爽口的Alto - 蜻蜓、溫和回甘的Tenor - 小捲、濃醞醉人的Bass -一百、Q彈有勁的Vocal Percussionist - 小鐵 搭配上一份永不退燒的Passion、500cc濃郁的音樂Soul、兩到三盎司的Creativity、些許新鮮的罐裝Trick、All-around的絕佳調味為您呈上,搖滾、爵士、抒情、流行、亦或是輕柔的輕鬆小品,青春活力激盪出無限想像的創作能力,絕對猜不透下一個音符我們將會如何唱起。
 
得獎經歷
2011新加坡阿卡貝拉大賽金獎冠軍;2010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重唱大賽第二名、最佳舞台呈現、最佳人聲打擊、最佳中文演唱、漢光獎最佳演唱;2010韓國春川青年A Cappella大賽-冠軍、Best Vocal;2009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國內賽第三名、最佳主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