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12/02/25 (六)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350 (附一杯飲品) 
 

蘇珮卿,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從小學習西洋古典音樂-鋼琴/長笛,畢業於美國音樂名校 -北德州大學,主修長笛及豎琴演奏。喜歡各式各樣的音樂類型,從流行搖滾, 爵士到世界音樂(尤其是南印度音樂),曾多次旅居南印度研究南印度笛。除了創作及演唱以外,現在亦是科羅曼德印度融合樂團的演奏家。另外也時常受邀與爵士/Bossa Nova樂團演奏/唱。


2006年寫了第一首歌『中途迷失 Lost in the Middle』,創作從此不間斷,卻遲遲未發表。終於在2011年,發行首張創作EP"格格不入",跨出了音樂演奏家的身份而正式成為一位創作歌手,並致力於結合藝術與另類流行音樂。知名樂評小樹稱之為"奇女子",9月即入選為街聲StreetVoice見證大團之一並登上Legacy舞台。演出飽受好評後10月馬上在獲Legacy傳音樂展演空間之邀約於星期三不加班系列獨單大樑,帶給觀眾整場的演出。新加坡FreshMusic線上音樂誌更寫到「蘇珮卿可說是這兩年來,最讓我平地一聲雷,轟炸我心房的獨立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