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2/05/03 (五)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40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午後之樹樂團今年經歷了最大的成員變動,雖然口琴兼編曲的Toshi回去日本發展,不過依芳(二胡)的歸隊與音樂好手奇軒(長笛)的加入,究竟能讓樂團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呢?我們誠摯邀請各位老同學、新朋友、老朋友、新同學,帶著你們的朋友、同學,在五月三日的晚上我們一同相聚首!

 

打Afternoon Tree 午後之樹爵士四重奏,成立於2006年,一開始是由三位背景迥異的團員組合而成:藤井俊充(Toshi)擔任口琴手、配上程明(Mountain)的木吉他、以及張道文(Annie)的大提琴。簡單的組合,卻營造出悅耳動人的氣氛。吉他的純樸、自然,輔以大提琴的高貴,口琴的率性。2009年加入二胡陳依芳(Evon),融入前所未有的國樂樂器,擴大了午後之樹音樂的深度與想像。2012年二胡吳瑋洳(Fifi)的參與也帶來不一樣的俏皮與活力。

六年來,午後之樹努力在台灣耕耘,參加各縣市音樂節、大專院校音樂會,更數度前往日本東京及關西地區演出,將台灣的美麗樂音帶往不同的國度。此外,在製作了兩張EP之後,於2010與2013年分別發行了「幸運草」與「迷迭香」兩張演奏專輯。2013年初Toshi返回日本發展之後,除了Evon的歸隊,又注入了新血─長笛應奇軒(?),激盪出更多不一樣的火花與創意。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