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3/06/29(六)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Coca-Koala無節操音樂會夏日號,用歌聲串起鬼島珍貴的黃金年代。

我們可以軟弱抱怨自憐,在臉書上轉貼文章抱怨,悲嘆一切都是社會的錯,大叫這就是人蔘啊。但請記起我們攜手一同度過的時光吧,除了在歌聲中得到溫柔撫慰與笑語之外,如果Coca-Koala能點燃一點點什麼樣的火焰,燃燒在心裡就好。哪怕如此渺小,我們確切地存在。

洪一峰也好張雨生也好,鬼太郎也好小當家也好。這一夜,我們再度圍在一起,說說話,唱很多歌。中英日台選歌依舊驚喜連連,你將看到時光的眼淚。 恆例的演員會客室單元(哪有這個單元?)

特別嘉賓是林子恆。你對他印象深刻,也許從「K24」的笑面虎總統孫聖洛,「金龍」裡的百變姿態與洋裝高跟鞋,或者「行車紀錄 How I Learned to Drive」裡的姨丈,將壓抑內斂的愛慾詮釋得淋漓盡致。或者你覺得他超眼熟只因為長得很像星爺。

畢竟在劇場裡不太有這樣的機會,是他鍾愛的歌曲,子恆這次會好好唱歌給大家聽(…話說回來我們會讓他這麼輕鬆嗎?)

+ Coca-Koala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