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房子碎碎念:
    二月份開始,A House的演出票券就可以在 華娛售票系統 購買囉!
要聽演出的朋友們,一樣可以到A House現場購買票券,而且不限當日的演出噢

此外,在7-11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也都可以購票喔! 
A House 誠徵 兼職夥伴,詳情請看這裡

 時間 │ 2011/12/18 (日)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450元 (附一杯飲品)


比賽經歷
第六屆 超級星光大道 第六名
第四屆 星願全國創作歌曲大賽 佳作
第五屆 星願全國創作歌曲大賽 佳作
淡江大學 十八屆金韶獎 創作組 冠軍
華研唱片第一屆全球華人創作賽 佳作

發表作品
2006 把愛還給我 收錄於迪克牛仔 風飛沙專輯
2008 斷線玩偶 收錄於MODS 首張同名專
2010 感情生態 張士堂感情生態EP
2011 幸福的可能 張士堂幸福的可能EP
2011 旋轉門 收錄於偶像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原聲帶
2012 港都2012電影原聲帶(預計2012發行)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 │ 2011/12/08 (四) 、25(日)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來電預約訂位 $100元演出費+飲品低消享受入場


想要一起跟伊恩森玩音樂嗎?來這裡就對啦!

一位出身屏東鄉下的質樸青年,從小叛逆氣壞父母,童年在逃學翹家中度過,長大來到台北之後坐電梯時跟陌生人說「你好」、開車過收費站跟收費員說「謝謝你,辛苦了」,被視為怪人…

一位渾然天成的天才創作型歌手,摸索音樂從一把吉他開始,從國中創作至今寫了超過300首歌曲,並且自學精通各項樂器,一股衝動讓他又獨自飛往北京學了一年音樂,如今製作音樂過程可以一手包辦!同時他的Live演唱功力強到曾在某餐廳Live表演時一個人連續演唱、獨撐12個小時聲音還沒啞掉…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時間 │ 2011/12/03 (六)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400元 (附一杯飲品)

歡愉聖誕月,新藝術將演奏多首聖誕樂曲與歡樂的新年音樂
在12月初提前為大家帶來歡樂且溫馨的聖誕氣氛!

演出曲目包含:The First Noel、Holly Jolly Christmas、Rodolph The Red-Nosed Reindeer、X'mas組曲、小約翰史特勞斯:春之聲圓舞曲與藍色多瑙河圓舞曲、White X'mas、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等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 │ 2011/12/16 (五)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350元 (附一杯飲品)

Voco Novo 將帶來一場「爵諾」史上,史無前例的一場Local風暴…擺脫以往清新、氣質、舒眠的形象,今年12月,”Loco” Novo將以更「親民」的方式來跟大家一起共度2011的尾聲!

入場須知:身上務必配戴某種 Local 物品(例如:汗衫、紅藍白拖、金項鍊等等),但不包含檳榔、香菸、兇器等物品,以確保演出人員安全。凡符合條件者,皆可參加本次演出的神秘小活動。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pg 時間 │ 2011/12/14 (三)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350元 (附一杯飲品)

生日就是要做自己最喜歡的事。
這是《薄荷琴酒》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也是小涵要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清新且令人沉醉的音樂元素,構成團名:《薄荷琴酒》。
2009年,小涵第一首完整的創作誕生後,正好碰上政大金旋獎,於是找了國、高中同學 巧穎擔任鋼琴手,抱持著嘗試的心態參加比賽,沒想到能入圍六強,還得到了進錄音室的機會。從此兩人成為創作與表演的好搭檔,且在2011年正式組成《薄荷琴酒》,要將更多深刻的故事,透過音樂傳達給這喧鬧卻孤寂的城市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rystal logo.jpg  

 時間 │ 2011/12/21 (三)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350元 (附一杯飲品)

活躍.健康.智慧集一身的十幾位喜愛阿卡貝拉的加州大男孩,帶著他們的熱情來拜訪爸媽的故鄉,把令人驚艷的無伴奏純人聲分享給在台灣的歌唱愛好者及期待他們的親朋好友。這群都是美國優秀大學的高材生,自幼一起長大,在美國全國知名的晶晶合唱團接受薰陶,並在各大學校際合唱有卓越演出,屢次受邀在社區重要活動分享他們的才華。他們善長於編曲創作及加入節奏口技模擬器樂於歌唱,把中美流行歌曲及懷念老歌表現得淋漓盡致。難得的美式風格與熱誠,千萬不要錯過這個不同凡響的演出。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時間 │ 2011/12/23 (五)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400元 (附一杯飲品)

12月23日── Soy La Ley 將結合早期爵士樂與傳統古巴節奏、在Dixieland(紐奧良爵士)與 Clave(非洲古巴樂中的主節奏)的融合下,讓觀眾想像著搭乘密西西比河的蒸氣船,穿越時空隧道………回到紐奧良!

請大家也戴上彩色珠鍊、復古裝扮,一起來 A House 過個紐奧良聖誕吧!


在100年的聖誕夜之前,Soy La Ley 希望在他們一年一度的聖誕音樂會中,讓大家透過音樂體驗紐奧良,感受Mardi Gras歡慶的精神,迎接新的一年!這次的音樂將以紐奧良爵士為主題,著重於早期爵士樂曲目。早期爵士樂(1920~30年代)秉持著集體即興的精神, polyphony(複音)的概念演變為其特色。而古巴音樂則是承襲非洲音樂 polyrhythm(複節奏)的傳統,將不同打擊樂器結合,成為其音樂的主軸。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間 │ 2011/12/10 (六)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400元 (附一杯飲品)

Sirens 想要生日禮物之董吱董吱電音趴你聽過沒有樂器,也能唱出一首首變化多端,扣人心弦的歌曲嗎?你知道一首平凡的歌,能有多少不同風貌呈現於聽眾的面前嗎?如果你還不知道,就絕對不能錯過” Sirens想要生日禮物之董吱董吱電音趴”!成立兩年的Sirens要來歡慶兩週歲生日囉!當天除了演唱經典曲目,也將和大家分享這兩年來的小故事。趕快加入我們,一起將A House變成夜店high整晚吧!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 │ 
2011/12/09 (五)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350元 (附一杯飲品)

擁有獨特音樂態度、強烈個人風格與極佳舞台魅力,Sukie鍾舒祺從「超級偶像」節目開始被注意,在內地「咪咕明星學園」打敗兩岸三地參賽藝人贏得亞軍,隨後出版個人雜誌「S」展露百變服裝品味與繪畫天份。去年出版首張個人專輯「不一樣」嶄新搖滾頗受好評,為「新還珠格格」演唱的最新單曲「燕兒翩翩飛」則展現出Sukie演唱瓊瑤主題曲的抒情能力。

多方面展現表演藝術才華,鍾舒祺最愛的依然還是音樂,這次鍾舒祺將以簡單卻最貼近聽眾的方式,選擇她鍾愛的歌曲,將歌聲分享給你。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 │ 2011/12/02 (五)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400元 (附一杯飲品)

2011年3月發行 Good night, I love you EP, 製作更加成熟, 更勇於做自己。
將在獨立製作與深愛的音樂路上繼續努力。

自創曲加Jazz standard
手工單曲 + T-shirt首賣超級限量
來自紐約的Alex將帶給大家最道地的爵士聲響
節慶氣氛濃厚的12月
冷笑話樂團錄音前夕
來聽聽小碩溫暖的嗓音
也幫冷笑話樂團打打氣!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螢幕快照 2011-11-11 下午2.36.09.png

文/雙雙

在今年 7 月的 Graz vokal.total. 國際阿卡大賽中的金獎第二名是來自德國的雙人阿卡團 Hartmuth und die Hitmaschine。上次雙雙介紹了一人阿卡神 - Bobby McFerrin,現在來看看這兩個大男生如何像變魔術一樣,用迴錄器把兩個人的聲音堆疊出一首充滿豐富音樂元素的歌曲。怎麼說呢?看了影片就知道。每一次他們對著麥克風唱歌,迴錄器就把他們唱的旋律重新放出來,他們再唱一段旋律配合迴錄器的音樂,繼續讓音樂往上堆疊,直到整首歌的高潮。仔細聽歌手每次側對觀眾的時候的旋律喔,當他們放下麥克風之後那段旋律就會像變魔術一樣地繼續哼唱著。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正統熱狗堡的味道做創意延伸
使用口味濃厚的德式熱狗
搭配新鮮蕃茄、洋蔥與清爽解膩的酸黃瓜片
讓整體風味富滿層次與飽食的口感

法式芥茉少了一般芥茉刻板印象裡的嗆味,多了層次感的酸滋味
調和上美乃滋的甜
交融後的滑順柔和與優雅香氣,更襯出德式熱狗的風味與口感
滿足札實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 │ 2011/11/17 (四)   19:00 _ 18:30開放入場
• 票價 │ 來電預約訂位  $ 低消入場

古典音樂配一點德州小菜

黃淑宜 Shu-Yi Scott--音樂藝術博士,目前定居德州奧斯丁。除了在美國從事大提琴教學以及推廣台灣藝術文化之外,主要興趣是 home school 兩個女兒。
黃阿雷 Alex Scott--低音大提琴手轉行金融,可是日夜所思除了太太女兒,滿腦子是Bass 的東西。
黃優娜 Euna Scott-- 德州出生的台美混血,今年八歲。最喜歡作的事是演戲、唱歌、和挖木乃伊。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