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3/11/01 & 11/29 (五)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400元(附一杯飲品)W-ticket-small-2 

沙發客(Safak)由一群愛好唱歌與表演的劇場表演者所組成,此次於A House的演出,除了帶來既往有趣的、帶有戲味的、散發能量和情感的曲目之外,還要將沙發客最新的原創音樂劇作品呈現給觀眾!讓觀眾享有完全不同的阿卡經驗,體驗充滿了各種不同戲劇元素的A Cappella!

沙發客,是一群碰到音樂和戲劇就賴著不走的表演者。

 

團名原文Safak,出自土耳其語的「曙光」,除了意表沙發客純人聲樂團為「曙光劇團」的另類延伸,更期望以真摯的歌聲和舞台,帶給觀眾溫暖及希望的感受。

 

團員來自各種擅長表演形式的劇場工作者,不但個個能歌善舞、而且都有原創才華。正因如此,沙發客帶來的純人聲表演不僅僅只是歌曲,同樣執著且強調的更是「舞台」與「戲味」。除了為每首歌曲精心打造舞蹈走位,更隨著歌曲意境各自編排戲劇情感,期望每個觀眾除了能用耳朵欣賞旋律、眼睛直擊場面,更能用「心」去感受歌詞動作背後的豐富情感。

 

沙發客也期盼將音樂和戲劇帶到各處,除了在各大院校和正式場合皆巡迴過龐大數量的表演場次,也獲邀至各電視台、報紙等媒體演出和報導,並在國際大賽獲得出眾的名次和獎勵。近期消息和獎項有2012中天電視「大學生了沒」第一屆歌喉讚大賽冠軍、2012 世界盃現代阿卡貝拉大賽全國【金牌】第二名及【最佳主唱】獎、【最佳創作歌曲】獎、2012 世界盃現代阿卡貝拉大賽,榮獲國際【銀牌】獎、2013聯合報專題《這樣的青年有夠讚!人聲就是戲---Safak純人聲樂團》、2013中視「超級模王大道」、2013民視「草地狀元」等等。



https://www.facebook.com/Safak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