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3/11/16(六)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創團三年來的經典音樂與片段重現。

從古典室內樂,經典爵士歌曲,到原住民傳統歌謠,CMO慢慢的找到一條自己的路,一條音樂與靈魂的自由大道。三週年的這天,我們將帶來這些年所演奏過的菁華曲目,用慶祝的心情,一同聆聽我們的成長歷程吧!

PS.現場備有阿美族人特有的慶祝小食,免費提供,保證道地!

 

CMO,一個充滿人聲、弦樂與擊樂的自由團隊,由三位熱愛原住民音樂與室內樂的阿美族青年組成,矢志將祖先的聲音留下,以弦樂的細膩刻畫縱谷的秀麗婉約,用打擊樂器堆疊出東海岸的壯闊,而先人傳下的美麗聲音,則娓娓道來部落裡的生活。除原住民古調外,我們創作許多屬於這個城市的角落音樂,以音樂寫下對於土地的感懷以及城市的詩篇。 

 

團內目前約有十名團員,涵蓋1/2阿美族血統與1/2漢人血統,融合兩地的景緻,我們共同創造出兩種不同背景共存的音樂,有實驗音樂、原住民古調、爵士音樂及各類型曲風全新創作。 在我們的音樂中,聽得見來自部落的風、東岸的海浪與陽光,以及城市夜晚的聲音,未來,我們更要讓這些聲音,著實的放進人的心中。

 

獲2013第六屆台北藝穗節『音樂中的音樂』獎項,並受邀高雄正港小劇展開幕演出。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