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三款春季特選茶品,搭配每日特選糕點,可享 9 折陽光迷人折扣喔!  

紅醋栗葵菊陽光煎茶

以日本煎茶、烏龍茶、紅醋栗、向日葵及矢車菊作均衡、獨特風味的調和,讓此款茶成為煎茶中之貴族。紅醋栗的活潑香氣與鮮艷色彩,加在有沉穩調性之烏龍茶配和的日本煎茶中,有如綠色草原中的閃亮星星與繽紛花朵,也創造了口感更加溫和,並飄著微微熱情的年輕陽光氣息。

阿里山高山烏龍茶(春茶)

2010年阿里山高山烏龍春茶,是台灣本土的頂極茶品。春茶為每年春季摘採之茶款,一年一摘,有著不同於其他季節的獨特風味,清香甘甜,無論是香氣或口感,都散發著春季甜美、新鮮、清新的舒服感受…

沁甜薄荷花草茶

以甘草、檸檬草、薄荷葉及蘋果的相互搭配,讓清新的檸檬草及薄荷的清涼舒爽氣味,牽帶出令人驚訝的口感及香氣。絕佳的甘甜及回甘口感,是這款花草茶最特別的地方,熱的溫暖心情,冰的沁涼甜香。適合在春夏這甜美但帶著些許炎熱的季節,舒緩心情,與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